极端上头才写文主义

关于

【盾铁】探究美国队长浓度对钢铁侠死机进程的影响 傻白甜一发完 lof补档

16年的白痴文笔了,lof太久没动静,后知后觉补一下。

“Sir,我想你最好回实验室看一下。”

Jarvis声音响起的时候Tony还在曼哈顿的大街上舔着甜筒压马路,甜筒是他刚从路边那台看起来破破烂烂并不光鲜的雪糕车那买的,店员态度并不好,但是在大冬天能找到一台雪糕车已经算是幸运了。

Tony呼出了口热气,两三口吞掉了雪糕,入侵口腔的雪糕冻得他一哆嗦。他搓揉着自己暴露在外的、冻得通红的手,烦躁地发现自己的腮帮子被雪糕冻得有点僵,“不是B级以上的紧急事件不要找我。”他这么跟Jarvis说,然后把领带扯松了些,随意地踢着路上的石子——他可烦着呢,现在最好不要有哪个不识相的家伙打扰他。

“按照您对Rogers先生的重视程度,我想这大概是您认知中的最高等级。”Jarvis的声音从Tony的上衣口袋传来。

好吧,所以这个不识相的家伙就是那个让Tony心烦的人,他被打扰也心甘情愿了。“他干了什么?偷我一套盔甲去溜溜风这种事没必要告诉我。”Tony把手插进西装口袋里——他刚从魔鬼小辣椒的会议里逃出来,这天气对他的Anderson-Sheppard双排扣西装可不太友好。

“Rogers队长丧失了战斗能力,具体情况我还不能进行判断,所以我希望您能尽快回去看一看。”Jarvis的声音带上了点着急。

Tony愣了愣,“该死。”然后他咒骂着往大厦方向狂奔,盔甲开始覆盖他的全身,他没有等腿部推进器准备就绪就跌跌撞撞地开始加速飞往大厦。

Tony急速地撞进了实验室,外墙的玻璃因此碎了一块。“Steve!!!”他大喊,没有人回应,实验室里也看不见Steve的身影。Tony有些慌了——如果Steve因为他晚到的这几秒变成了皮皮虾之类什么屎的,他绝对不会放过自己。

“Tony!帮我一把!”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工作台上传来,然后Tony看见了他这辈子最令人难忘的瞬间——一只缩小版的美国队长,正笨拙地试图从一堆繁乱的线圈中挣扎出半个身子。

上帝,这真是太可爱了。Tony Stark,世界上最天才的天才,就这样,对着一个不足四英寸的Q版美国队长,呆愣在原地。

“TONY!!!!”四英寸的、得不到重视的美国队长发飙了,“你愣在那干嘛???把我拔出来!!!!“

“噢噢噢!”Tony同手同脚地跌向工作台,双眼发直地盯得Steve背后发毛。

Tony把旁边的线圈移开,刚把手放上Steve的身上,“嘭”,Tony掌心的温度消失了,变成了一团白雾。

Tony颤抖着开口,“Steve?”没有人回应。

他刚刚是捏死了美国队长吗?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一定是个噩梦。

噩梦总归是梦,所以Tony的面前出现了两个队长——依旧是四英寸。

“你还会分裂???”Tony目瞪口呆地望着两只样貌性格不尽相同的Steve,神使鬼差地伸出了手戳了戳其中一只的脸颊。

然后他得到了3只美国队长。

再接着,他现在得到了一工作室的美国队长,而他们还在持续分裂。

“该死的!!!!这都是他妈的怎么回事???!!!!”Tony看着满工作室蹦跶的美国队长们近乎昏厥。

经过近十分钟来血与泪的教训,他总算弄明白了Steve分裂的原因,那就是与Tony  Stark的肌肤相碰。他对着当时只有二十来只的队长宣布了他的结论,并希望队长们不要再靠近他直到他研究出来解决方案。但Tony话音未落,就有队长率先的扑到了Tony的身上,然后情况一发不可收拾,最终导致Tony的私人空间充斥着 美国队长,比如现在,Tony的裤子上就有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只队长,没有人能对扒拉着你裤腿的美国队长Say No,就算是没有心的钢铁侠也不行。

有没有人说过Tony其实很讨厌Steve Rogers侵入他的私人空间?特别是那种突破了安全距离的侵入。不不不这并不是因为Tony讨厌Steve,而是因为他过于喜欢Steve了,就像一根带电的橡胶棒去靠近纸屑,纸屑当然会被吸引。Tony就像那纸屑。Steve也是太阳,而Tony是哈雷,小心翼翼地接近,接近了又逃开,周而往复,想要逃离却始终眷恋着太阳的温度。

而现在,几百只队长充斥在不大的实验室内,你一言我一语地对Tony说教,震得他耳膜发疼,虽然他其实挺享受。但事情总要解决,总不能让一群四英寸的队长上战场,四英寸的美国队长连当肉盾的资格都没有,当然Tony永远不会同意让Steve当肉盾。

所以Tony找来了Loki,顺便一说,这次的事件绝对是Loki干的,以Loki的臭袜子起誓。

当Loki带着他那虚伪的假笑出现在Tony面前时,他更确信了这一点。

“死麋鹿,给我把Steve变回来!”Tony抱着臂怒视Loki。

“想想迪士尼的那些公主吧。”Loki坐在工作台的一角自在地晃悠着腿,问非所答道。然后化作一阵烟雾消失了。

Tony毫无办法了。只得让Jarvis对迪士尼的公主们进行比对分析,然后很不幸的,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:真正的Steve需要一个真爱之吻才能恢复原样。

“干得好啊!真爱之吻!”Tony咬牙切齿,Steve要从他的身边离开了,虽然他未曾属于过他。

Tony不安地抓挠自己的头发,身边的队长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,并给他留出了一片小空地。Tony开始踱步,看着人群中的这几个队长欲言又止,那几个队长支支吾吾,还有那边的一群,脸上的红晕可是分外出众。

“好了,Steves,我会给你们一个真爱之吻的。”Tony酸溜溜地说。

“真的吗?!”“……真的?”“真……的??”“你认真的吗??”所有的Steve都抬起了头,直勾勾地盯着Tony,异口同声地询问。

“当然,”Tony挤出了一个假笑,“我像是会食言的人吗?”

然后他转过身,避免看见Steve们那些期待的脸,对Jarvis命令道:“联系Sharon Car……”

但他的话没能说完,一个又一个的Steve扑到了他的身上,他被迫把自己的“真爱之吻”献给了721个Steve。

Steve得以恢复正常,他给了Tony一个深吻。

“我觉得我的嘴唇被强奸了。”在最后,Tony Stark如是说。

“这是你答应的真爱之吻。”Steve又偷了一个吻。

“我说的是,一个!只有一个!”Tony翻了个白眼。

“那你想要补偿吗?”Steve笑得眉眼弯弯。

“我想要一个长得跟美国队长一样的男朋友。”Tony不自觉弯起了嘴角。

“即刻送到。”Steve给Tony补了一个告白,“我爱你,你还满意吗?”

“起码我不亏本。”Tony笑开来。

评论(10)
热度(320)

© 津名志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