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端上头才写文主义

关于

#盾铁# 是这样,本人要去伦敦的复联三首映。所以在此征集【6位画手】画【钢一到钢三、队一到队三、复联一到复联三的盾铁】,我会尽我所能要到签名。因为是临时起意所以时间非常紧,为了避免出差错所以由本人【4月13号人肉回英】!算上画手之间协商、邮寄的时间大概每人只有【3天时间】完成【一对盾铁】的创作!
以下是要求及需要各位了解的内容:
①将由我提供两张足够大的空白签名版,一张盾一张铁,每位画手纯手绘画一对盾铁(Q版正比不限,彩色或黑白需所有画手协商后统一)
②签名版会扫描印刷作为无料送出,两张原稿将送与CE与RDJ(若红毯未能送出我将后续找机会务必送到,若被拒收则转发抽奖送出。)
③此次征集为非CP向,由于本人属性夹杂私货只约盾铁画手并蹭盾铁热度,一切责任由我承担。
④有兴趣及时间的画手请联系我,时间紧急需要在国内时间315前找齐所有画手,找不齐我就约稿去。
⑤如果伦敦没有红毯,那就,大家当无事发生。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津名志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