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端上头才写文主义

关于

#韩文清0331生日快乐##0331韩文清生日快乐##韩文清#
『那信仰始终坚定,从不容崎岖杂念。』
『大漠一缕孤烟笔直肃杀如冲天的利剑!』
『而梦想未曾遥远,够托起沉稳双肩。』
『够他坚持,闯过风沙漫天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018韩生贺角色歌
第一次这么大阵势地给一个人过生日。
生贺包、公益、生贺歌、摆阵,我所知道的能给一个纸片人庆生做的事我都做了,大概没有什么遗憾了!
今天是我认识、爱上韩文清的第309天,309天里从食量1变成了食量10再到现在的姑且算是中食量,边骂边买,也是买了不少了。
上次的阵实在是太丑,这次专门回来拖上 @俞白透   帮我摆阵[跪了]没有她这个阵绝对出不了,我爱头哥!
下一年估计不摆了(。今年就给我们22岁的小队长轰轰烈烈地过一个生日!
韩文清,生日快乐!

评论(8)
热度(96)

© 津名志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